首頁 > 拉絲|絞線|退火 > 銅線鍍錫產生的錫渣太多怎么減少?

[鍍層工序 ] 銅線鍍錫產生的錫渣太多怎么減少?

P: 2020-01-14 16:56:38

1

各位高手工程師們:銅線鍍錫產生的錫渣占多大比例?我目前的情況是一臺機每天消耗25KG純錫,產生13KG錫渣(生產的是雙零線規格),剩下的12KG鍍到銅線上了。錫渣的比例超過了50%,利用率實在是不高(助焊劑我們自己配的),請教各位你們目前大概什么情況?如果錫渣比例少又是怎么控制的?或者是添加了什么?


product standard - 產品標準 點贊(4) 投訴

P: 2020-01-15 08:29:16

2

這么多錫渣是怎么產生的?

connection layout - 布線;接線圖 點贊(4) 投訴

P: 2020-01-15 11:23:45

3

錫渣實質是氧化錫,就可以針對性采取措施了。

wet whirler die head - 濕式回轉模頭 點贊(4) 投訴

P: 2020-01-15 13:19:42

4

這種錫渣不是表面氧化層,像爛泥一樣浮在錫面上,錫爐的四個角落為主要區域。應該是錫和銅合金成分,我送外部檢查發現錫渣中的銅含量高于5%

ripper - 修整器 點贊(4) 投訴

P: 2020-01-15 16:30:34

5

caiminghao:

這種錫渣不是表面氧化層,像爛泥一樣浮在錫面上,錫爐的四個角落為主要區域。應該是錫和銅合金成分,我送外部檢查發現錫渣中的銅含量高于5%

那有沒有可能是錫本身的質量不行?另外,有這么多銅,有沒有可能是眼模太小了,摩擦產生的銅粉?否則錫里面如何產生這么多銅呢。

tip cable - 成端電纜,尾巴電纜 點贊(1) 投訴

P: 2020-01-17 16:56:09

6

雙零線能做到50%已經可以了!說真的應該正常在60-65%左右

automatic frequency control - 自動頻率控制 點贊(1) 投訴

P: 2020-01-18 14:29:23

7

我用的錫是云南錫業的SN99.95純錫,新錫250度熔化時一點渣都沒有的,開鍍錫線現在一般是爐子里投20KG錫,產生10KG錫渣,同行的朋友你們能說說你們的情況嗎?

extra-tough LLDPE jacketing compound - 超韌線性低密度聚乙烯護套料 點贊(1) 投訴

7


你需要登錄才能發表,點擊登錄
p3开机号试机号近10期信息